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Black Lace Maniac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純黑襯黑,看不見但卻誘惑。對我黑色狂迷來說黑色有神秘魔力,Shopping時只要一見黑色的衣服,我會先掀一掀,因為黑色總是既簡單又高貴,耐看又適合任何場合。尤其是黑色lace的tops、skirt,甚或有關黑色lace的items,我都特別鍾愛,因為black lace總散發無可抗拒的女人味及性感的氣質。所以,今次不得不分享Christine Centener的黑lace戰衣,為何戰衣?因為這實在教人一見難忘,所向披靡,而我對「她」更是一見傾心。雖然我沒有好身材穿,但幻想一下已經神往了!

streetstyle: christine centene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