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Coco Fetish : Dream About Nothing



上寬下窄的造型,可以突出爽朗型格外,亦令體型看上去比較纖瘦修長,是我最愛的打扮。所以我看見這幾張相的時侯,給我很大靈感可以如何再adjust一下平時的穿著。圖中柔和色系加短袖layering blouse及high heels超適合夏天;圖右大地色系加bat cape和short boots打扮比較像初秋。而圖左則要有較大的勇氣才敢出街,除了較前衛外,亦容易給人跳芭蕾舞天鵝湖的感覺。如何將costume style轉化為casual style,一個大大的envelope clutch加一對high heels就可以了!所以這幾個styles的共同highlight point,是人人手上都有的big envelope cluctch和high heels,而身上所穿的,學習model的自由組合,上寬下窄,最秀氣不過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