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See by Chloe Fall 20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hloe貴為French luxuary ready to wear,較與眾不同是設計舵手都由女性擔任。柔美細膩的設計令Chloe擁有不少捧場客。自Phoebe Philo和Hannah MacGibbon相繼離任後,執掌Chloe名脈的是Pringle of Scotland 前任創作總監,來自英國的Clare Waight Keller。Keller來頭不少,曾經是Gucci senior women's designer,跟隨過Tom Ford,亦做過Ralph Lauren's Purple Label 及Calvin Klein。而來季的設計方向似乎有意無意地添加不少針織items,感覺更溫柔細緻,期待Keller為Chloe邁向新紀元。

See by Chloe: colours for the cold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