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

Karen Walker Eyewea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太陽頂在頭頂,女士們一聽見︰「我會匿在商場,我要白、要無斑,曬過後,塗多多美白都補不了。」我反而蠻喜歡曬太陽,當然不是暴曬,曬少許,感覺溫暖健康,因為經常坐冷氣房辦公室,除了養大了肚腩外,還常常怕冷。所以碰著好天氣,我都出去曬走霉菌。還有,自覺自戀自己帶黑超有型,所以我一定架超曬太陽。Kelly Walker推了好些繽紛玩味的搞笑款式,頗多顏色選擇,靚靚又新鮮,夏天出走時可以搞鬼一下。

Karen Walker Hearts UV

Discover more via
Karen Walker Eyewear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